翻篇.

当霍格沃兹看lof的问答区2

  哈利三年级时间线,尖叫棚屋后

  <系统>

  问答内容

  【视频内容】

  视频评论

  CP:原著CP+sbss,有时穿插点哈德哈,私设sbss上学时有过身体关系,在倒挂金钟事件后

  

  

  

  在一阵吵闹过后,众人又接着看问答区,思考着上面的人还会问出什么更让人震惊的问题

  

  如果书名不叫《哈利波特》会叫什么?

  

  “这本书是那个生活在麻瓜界的巫师写的那本书吗?”

  〈是的〉

  “哇还是以我们的救世主为题写的”

  “怪不得那么受欢迎”

  

  哈利听着周边赞赏的话语,头都快栽到盘子里了,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都火到麻瓜界了

  “哈哈不愧是我儿子”詹姆斯看着紧贴着莉莉坐在一起的哈利,兴奋地向身边人分享,而莉莉揉了揉哈利的脑袋,“没事的宝贝,你很棒”

  小天狼星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家,想到了什么时候,抬起头却对上一双黑色的眼睛,但是眼睛的主人没有任何犹豫将目光转向别处

  

  

  

  《一个额上有闪电疤痕的不良少年欺负一个七十几的老人》

  —那老头杀了少年父母你是只字不提啊

  —七十多岁的老人 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礼堂在寂静了一瞬后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除了斯莱特林)

  “七十多岁的老人哈哈哈哈”

  “这说的是神秘人是吗?”

  “神秘人要是知道他死了后被这么搞会不会气活啊哈哈哈”

  “不良少年!哈哈哈救世主变不良少年哈哈”

  

  

  相比起学生们的欢乐,教授们则是一脸凝重,七十多岁?

  或许是看这里气氛太过沉重,系统直接换了一个问答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哈利波特?

  

 “我要告诉我爸爸!”

  —My fatherwill hear about this!

  

  看到这个,大家都不约而同将目光移向斯莱特林的那个铂金男孩

  “噗”

  一旦有人开了这个头就停不下来了,就连教授们的表情都有些松动

  “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我爸爸!”

  “哈哈哈那只白鼬也有今天!”

  

  德拉科此时羞愧地觉得他的脚趾能扣出一座霍格沃兹了,卢修斯看着旁边的儿子,感觉有点傻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乔治·韦斯莱四十二岁生日,也是弗雷德·韦斯莱十九岁生日,就连莫丽夫人最害怕的景象里,他们都没有分开

  —那天过后,我们变成了我

  

  众人刚刚还挂在嘴边笑容顿时就停住了,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不是双胞胎吗?怎么会一个过四十二岁生日,一个过十九岁生日?

  显然,答案很明显,死亡

  

  “这…意思是弗雷德会死在他十九岁的时候?”莫丽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孩子,明明前一秒还在自己跟前嬉笑打闹的儿子,下一秒却告诉她弗雷德会死在他十九岁

  “莫丽别担心,弗雷德还在,我们还有机会不是吗?”

  〈没错,我就是为了改变你们的结局而来的,我相信在看完一切之后这个世界会变的非常美好的〉(中二)

  

  

  这个疤十九年没有疼过了,一切太平

  

  这句话就像一个巨大的石头砸向平静的水面,掀起惊涛骇浪,看到疤,所有人都不约而同联想到了救世主哈利·波特

  “什么意思?什么叫一切太平?”

  “是神秘人回来了吗?”

  “神秘人不是已经被打败了吗?!”

  “是又有战争?”

  〈是伏地魔〉

  众人都倒吸了一口气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哈利问道,难道他们又要经历战争了吗?

  〈他没有,他回来了,在你四年级的时候,但是放心他最后还是死了,在你十七岁的时候〉

  听到系统的话,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没有人在去细想这个回答,大家都沉浸在神秘人最后还是死了的喜悦里

  

  

  

  “Look at me.”

  “You have your mother’s eyes.”

  

  此话一出,大家都在猜测这是谁说的

  “这本书哈利是主角,不会是他说的吧?”

  “我觉得应该不是,我怎么感觉好像是临死前说的?”

  莉莉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句话好像跟自己有点关系

  

  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小天狼星隐晦地朝斯内普看去,我知道是你说的哦,鼻涕精

  

  

  

  彩蛋是sbss的那些事

  

  

  

  

  

  

  

评论(20)

热度(9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