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篇.

当霍格沃兹看lof的问答区3(视频)

  哈利三年级时间线,尖叫棚屋后

  <系统>

  问答内容

  【视频内容】

  视频评论

  CP:原著CP+sbss,有时穿插点哈德哈,私设sbss上学时有过身体关系,在倒挂金钟事件后

  视频链接   假如伏地魔失忆了…… 

  作者不太会描写,所以在之后的观影视频中可能会省略一些

  

  

  

  〈很抱歉,由于系统后台出了问题,所以请各位换个软件观看视频〉

  【假如伏地魔失忆了】

  

  嗯?这有什么好看的?在众人百思不得其解时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纳威的图片

  

  【“教授!不好了,神秘人来了就…就在咱们大门口”】

  “怎么回事?没有人员伤亡吧?”麦格焦急地向系统问到,而屏幕上又出现了一张邓布利多的图片

  【“什么?有人员伤亡吗?”邓布利多

  “哦,这倒没有,他的表情很迷茫,逢人就问‘我是谁,我在哪,我鼻子哪去了’”纳威

 纳威思索一会儿又接着说“看起来好像是…傻了” 

  “傻了?”邓布利多】

  《我 鼻 子 哪 去 了》哈哈哈

  伏地魔显然还没有意识到头上凉嗖嗖的

  

  而礼堂的众人则与屏幕中的邓布利多一样疑惑

  “傻了?上面的那个纳威是不是说伏地魔傻了?哈哈哈哈”

  可能是气氛过于放松,斯莱特林的学生及家长们也开始慢慢融入这个环境

  “不会吧?神秘人怎么没有鼻子啊?”

  “哈哈哈没有鼻子的黑魔王”

  “哈哈那个评论好好笑啊”

  “他还没有头发哈哈”

  

  【“阿巴阿巴阿巴”伏地魔

  “西弗勒斯,检查结果怎么样?”邓布利多

  “嗯……的确是失忆,还伴随着心智上的减弱”斯内普想了一会儿又说“应该是由于外部碰撞导致的,从伤口来判断,估计是头撞门上了”】

  人话:脑子被打傻了

  应该是把鼻子磕没了(doge)

  

  “还可以这样?改天我就去试试哈哈哈”

  “哈哈这神秘人怎么感觉有点傻呢?”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那我会不会就失忆了几百次?”

  “emmm我怎么感觉上面的教授们跟我们平常相处的教授差别很大啊?”

  〈这只是未来粉丝恶搞的视频〉

  而屏幕里的邓布利多也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那也不至于失忆啊”邓布利多

  “不我还没有说完,应该是头撞门,门弹头上,头在撞墙上,墙弹头,头在撞门上”斯内普

  “啊行行行”邓布利多

  “那个……”伏地魔

  “别动!你要干什么”斯内普

  “哎呀别激动西弗勒斯”邓布利多

  “哎那个…我想问一下我对面那个丑八怪是谁呀?看着真恶心”伏地魔

  “呃…那是镜子”邓布利多】

  《镜子》

  自己骂自己

  

  “噗哈哈哈哈哈”

  “我对面那个丑八怪是谁呀?哦原来是我自己啊哈哈哈”

  “原来神秘人也知道他这个样子很丑啊哈哈哈”

  

  在众人的笑声中,格兰芬多有两只小狮子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什么

  “敏,我感觉这神秘人好像真的脑子不好”罗恩

  “这是未来人剪的视频,不是真正的神秘人”

  

  【“我不信!这不是我!我怎么可能长得这么丑?!长得丑就算了,还没有头发!”伏地魔

  “哎哎呀呀别别闹了…是那个镜子的问题啊…不不是你的问题”邓布利多

  “哎我不管,我不管,我容貌焦虑了!”伏地魔

  “哎呀你都70岁了,这很正常”邓布利多

  “我不听我不听我永远十八岁!”伏地魔

  “啊好好好好十八,十八”邓布利多】

  哈哈哈伏地宝宝

  《容貌焦虑》

  十八岁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永远十八岁”

  “我怎么感觉邓布利多教授和神秘人之间有点像…麻瓜怎么说那个的?”

  “哈哈哈处对象是吗?”

  看到这里,就连教授们都快憋不住了,神tm永远十八,而屏幕里的斯内普跟仿佛是听到了刚刚学生们的话

  

  【“不是你们俩搁这处对象呢?”斯内普

  “哎呀,这是权宜之计,趁他现在失忆我们赶紧找到剩下的魂器,只要摧毁它们,伏地魔自然就毁灭了”邓布利多说话时还伴随着阿巴阿巴阿巴的背景音“就算现在想杀他也杀不掉啊”

  “伏地魔!你果然在这,我要为我爸妈报仇!”哈利

  “哈利你冷静点!”邓布利多

  “邓宝他是谁啊,好凶啊,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哥哥”伏地魔

  “我…我现在想出去可以吗”斯内普】

  居然还有伏地魔在一旁念念叨叨的声音作为背景

  伏地魔:我要抱抱

  

  

  “哈哈哈哈邓宝”

  “我已经能体会到斯内普教授的痛苦了”

  “我只会心疼哥哥哈哈哈”

  

  在一众欢声笑语中,哈利紧紧抓着莉莉的手,生怕失去这好不容易得来的亲情,而莉莉与詹姆斯则安抚着哈利

  “不用担心哈利,爱我们的人永远不会真正离开,而是存在与我们心中”

  

  【“教授!你离开那,我要杀了他!”哈利

  “哎呀哈利你听话你现在杀不掉他啊,我自有安排”邓布利多

  “好教授,我看错你了,你居然在护着这个魔头,好!我走!”哈利

  “不是,哎哈利!你误会了我……”邓布利多

  “邓宝,让他走!一看这人就不是啥好人,哪有好人在额头上纹纹身的?还纹个闪电,绝对是个大反派”伏地魔

  “妈呀,反派这一块你多少有点谦虚了”斯内普】

  好家伙搁这演恋爱剧呢

  哈利:这纹身还不是你搞的

      《谦虚》

  

  “等等,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神秘人说救世主不是好人?”

  “神秘人说哈利是反派?”


  ……

  

  “噗哈哈哈哈”

  “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

  “哈哈我怎么感觉这个神秘人有点可爱?”

  

  “哈利,你不能这么跟教授说话知道吗”莉莉拉着哈利的手小声叮嘱道

  “是啊哈利,但不过不包括斯内普”詹姆斯在另一边朝哈利小声说,虽然还是没有逃过莉莉的耳朵“詹姆斯!”

  

  

  

  

  

  呜呜呜,今天没有彩蛋了,视频是在b站上找的,如有侵权会重新修改

  

  

  

  

评论(128)

热度(88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